報名作業

 

1.由學校統一作業,於公告期限內完成線上報名程序(網址http://cfp.moe.gov.tw/

2.報名資料請分2部分:

(1)學校推薦公函(如附表1)、校內推薦會議文件正本一份。

(2)候選人資料表(如附表2)、候選人6年內開設通識課程之學生成績評量暨教學滿意度概況(如附表3)及6年內開設之全數通識課程之課程大綱。如設有教學網頁,其資料請一併附上。

3.文件應力求完備,報名截止後,不接受補件或抽換。凡不符規定或逾期送件者,不予受理。

4.以電子郵件寄送候選人相關資料至本獎項承辦單位電子信箱(11thdaget@gmail.com)。

5.通識教育相關經歷及成就證明文件等影本,各推薦學校請自行檢核,不須隨申請資料檢附。經本部初審通過進入複審之候選人再予提供,本部將另行通知。

6.各校應負候選人資料查證之責,若候選人所送資料有偽造或變造等不實情事,影響遴選結果者,經本部查證屬實,將取消其當選資格,追回所頒給獎內容,並請求重新製作獲獎人影音專輯與文字專刊之損害賠償。